*ST康得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对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进行补充说明

*ST康得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对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进行补充说明
2020年09月28日 23: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ST康得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对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进行补充说明

9月28日,深交所对*ST康得发放关注函。关注函称,你公司披露9月28日晚间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认定你公司2015年至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年度报告中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关联担保的情况,以及未在年度报告中如实披露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认真自查并补充说明以下内容:

1、就你公司存在的上述违法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你公司责令改正。请你公司尽快核实上述事项对你公司前期已披露财务报告的影响,明确后续的整改措施并披露。

2、根据《决定书》,你公司2015至2018年年度报告虚增利润总额分别为22.43亿元、29.43亿元、39.08亿元、24.36亿元,分别占各年度报告披露利润总额的136.22%、127.85%、134.19%、711.29%。请你公司测算虚增的利润总额对2015至2018年净利润的影响。

3、结合问题2的回复,明确说明公司股票是否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