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首票展品今日顺利通关,下一届参展报名开启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首票展品今日顺利通关,下一届参展报名开启
2020年09月28日 19:1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首票展品今日顺利通关,下一届参展报名开启

9月28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博局”)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开始接受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参展报名。

根据进博局发布的公告显示,首次报名进博会的企业与机构可在进博会官方网站注册账号,提交公司资料和报名信息。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会与其联系。已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企业(机构),可登陆现有账号提交第四届报名信息,或直接联系工作人员报名。

进博局强调,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展仅接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之外(简称境外,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参展;仅接受在境外生产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地在境外的服务产品参加展示。

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将设技术装备、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

第四届进博会报名启动之际,正值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筹备工作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近日,一批自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搭乘航班起飞的雅诗兰黛洗护、护肤系列产品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此批产品到港后,由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持相关单证材料向会展中心海关申报,于今日(9月28日)顺利通关,成为第三届进博会首票申报进境的展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海海关展览品进境申报首次试点无纸化通关,企业无须到海关现场提交单证材料,只需通过单一窗口上传电子单证,海关即可进行线上审单放行,实现申报放行无缝对接。目前,首批展品经由海关放行后,将暂存仓库,待进馆时统一安排车辆送馆。

(作者:施诗 编辑:和佳)

海关博会申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