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百度广告销售负责人史有才等多人被警方带走

媒体:百度广告销售负责人史有才等多人被警方带走
2020年09月28日 19: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媒体:百度广告销售负责人史有才等多人被警方带走

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早期员工、负责百度移动生态群组销售体系的史有才被警方带走。现据财新网报道,多名行业人士证实了此事。

报道称,被警方带走的原因或在于非法网络广告,尤其是赌博类别。在史有才层级之下,今年 1 月提拔为百度副总裁、负责 KA(大客户)销售的李忠军及其数名下属已在数周前先于他被警方带走。

对此,百度回应称目前事件尚在调查了解过程中:“我们尚不了解具体情况,请大家等待官方信息。百度对一切违法违规行为的态度是坚决打击,零容忍。”

公开资料显示,史有才在 2001 年加入百度,是百度初创团队成员之一,负责百度销售体系的建设,历任销售总监、渠道部高级总监、副总裁等要职,连续多年实现百度销售额 100% 以上的增长。他在 2011 年 5 月 24 日正式离职,直至去年 6 月出任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特别顾问,未料仅 1 年 3 个月后便发生今次事件。

IT之家了解到,史有才除是百度特别顾问,更是现任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该公司成立于 2013 年,由百度多名前员工创立,注册资本为 4500 万美元,经营范围为电脑软硬件的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培训等。

百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