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三款新机最新爆料:或于年前亮相

诺基亚三款新机最新爆料:或于年前亮相
2020年09月28日 14:10 天极网

原标题:诺基亚三款新机最新爆料:或于年前亮相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前,有消息透露HMD Global 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举办一次大型活动,外界普遍猜测其很可能会带来新机。现在NokiaPowerUser消息称,诺基亚 6.3、诺基亚 7.3 和旗舰诺基亚 9.3 PureView 推出日期尚未公布,但这三款手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亮相,发布时间锁定在 11 月或 12 月。 

  爆料消息显示,诺基亚 9.3 PureView 旗舰机将搭载 6.29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120Hz 的刷新率,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下方,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这款旗舰机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8GB/12GB+256GB 存储选项,前置 4800 万,后置五枚摄像头,包括 6400 万主摄(支持光学防抖)、10800 万广角以及长焦、人像和微距。诺基亚 9.3 PureView 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快速有线和 Qi 无线充电。 

  而诺基亚 7.3 配有 6.5 英寸 FHD HDR PureDisplay 屏幕和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超广角镜头、微距等。这款手机还配有 24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4000mAh 电池和支持 5G 的 Snapdragon 690 SoC。诺基亚 6.3 则将配有 Snapdragon 730 SoC 和蔡司认证的四摄像头,包括一个 24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 2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微距镜头。目前HMD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有关诺基亚新机的最新动态,其会否给带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