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宝开启iPhone 12预约:4899元起、10月23日发售

回收宝开启iPhone 12预约:4899元起、10月23日发售
2020年09月28日 18:10 快科技

原标题:回收宝开启iPhone 12预约:4899元起、10月23日发售

iPhone 12即将在下个月与大家正式见面。尽管半个多月,国内已经有平台抢先开启iPhone 12的预订了。

今天下午,二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已经开启了iPhone 12的预约,甚至还给出了具体价格和开售日期:4899元起、10月23日开售。

预约成功之后,相关页面信息显示,用户可在当前页面预约购买iPhone 12,成功预约的用户有机会获得iPhone 12优先购买资格(随机抽取,限量10台)。

目前,多方消息指向,iPhone 12系列将在10月13日举办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面世,随后于10月16日开启预订,并在10月23日出货。

据外媒最新消息,iPhone 12系列回归iPhone 4复古边框,虽有情怀,但极大影响手感。

由于边框太平直,手感与屏幕大小直接成反比。尤其是顶配iPhone 12 Pro Max,iPhone 4边框、6.7寸大屏幕、重机身握起来非常割手。6.1寸版本情况稍好,5.4寸小屏版最不明显。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全系均搭载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并且只有iPhone 12 Pro Max将搭载LiDAR传感器。

iPhone 4iPhone 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