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每股发售价定为6.22港元,9月29日上市交易

东软教育每股发售价定为6.22港元,9月29日上市交易
2020年09月28日 16:56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东软教育每股发售价定为6.22港元,9月29日上市交易

东软教育(09616.HK)今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发售价和配发结果。东软教育最终发售价定为6.22港元/股,预计将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9时正式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

公告中称,东软教育合共发行1.67亿股份,目前香港发售项下合共接获19.24万有效申请,认购合共50.01亿元公开发售股份,超购约300.07倍。国际发售项下的26.9亿股份已获认购,超购约18倍。

东软教育合共发行的1.67亿发售股份,预计收取全球发售所得款型净额为9.04亿元。其中50%将用于现有学校设施建设及扩建校园,20%将由于收购国内其他大学或学院;20%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最后10%将用于补充集团营运资金和不一般业务运营。

此外,若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公司发行的2500万股发售股份收取额外所得款项金额约1.49亿元。

根据东软教育与基石投资者签订的基石投资协议,景林认购1868.96万发售股份,几何砺能认购1024.16万股发售股份,中教吉何认购346.32万股发售股份,GSC Fund 1及Vision Fund 1认购1121.36万股发售股份,源乐晟及千合资本1121.36万股发售股份,共计6603.52万股发售股份,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9.91%,及全球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的约39.62%,在各情况下均假设超额配售权及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股份激励计划授出的购股权未获行使及并无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激励计划授出购股权。

全球发售项下,东软教育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售权,公司须按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2500万股额外股份,合共相当于初步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