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 罗技K835机械键盘发布:铝制外壳 极简84键

299元 罗技K835机械键盘发布:铝制外壳 极简84键
2020年09月28日 16:1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罗技K835机械键盘发布,售价为299元。

  这款键盘拥有“黑色+红轴”“白色+红轴”“黑色+青轴”“白色+青轴”4种组合轴体版本,办公、游戏两不误。

  罗技K835机械键盘拥有黑白双色可选,采用铝制外壳设计和84键悬浮式按键设计,紧凑型机械键盘已成为当下简约桌面风的标配,罗技K835的84键布局大程度节省了键面空间。

  键盘采用的是阳极氧化铝顶盖和abs材质键帽,键轴均经过测试,可承受高达5千万次敲击,持久耐用。

  它还含12个双重功能快捷键,可轻松完成存取媒体及快捷操作,有效提升键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

  另外,该键盘采用倾角可调的新型设计,结合弧形键帽布局、纤薄前端及倾斜按键,适应人体自然打字姿态。额外支脚提供4°-8°倾斜,达成输入角度自由切换。

  罗技成立于1981年,目前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