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和新技术

现代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和新技术
2020年09月28日 15:59 TechWeb

原标题:现代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和新技术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和新技术。

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该公司推出了包括第五代途胜L和第七代伊兰特在内的新车型,以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途胜L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它将率先于9月份在韩国上市,国产版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

第七代伊兰特是继索纳塔之后第二款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已经历经六代进化,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14.58万元。

除了第五代途胜L和第七代伊兰特,现代汽车还在展会上首次向公众介绍了其高性能电动车RM20e,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

此外,该公司还在展会上展示了一个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品牌,名为“H Smart+”。

现代汽车一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主要支持者。不过,该公司已经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并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44款新的环保车型,其中23款将是纯电动汽车。

今年7月中旬的时候,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是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今年8月底,外媒称,现代汽车将于明年年底前在中国推出9款新车,以扭转其在中国的销售颓势。(小狐狸)

全新途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