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添财:走出阴霾,笑对人生

杨添财:走出阴霾,笑对人生
2020年09月28日 14:02 新华网

原标题:杨添财:走出阴霾,笑对人生

  来自成都市蒲江县的90后残疾青年杨添财,目前在拼多多经营着店铺“一起走吧”,2019年销售额已经突破亿元,产品受到消费者认可和喜爱,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生鲜电商创业5年,让6岁患上肌肉萎缩失去行走能力的杨添财,逐渐走出人生阴霾,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鼓舞着更多人笑对人生,积极拥抱生活。

  在公司步入正轨后,杨添财努力带动更多残疾青年走出困境,不仅招聘残疾人到“一起走吧”工作,还陆续免费培训了五十多名残疾青年,帮助他们在电商行业就业。

  杨添财说,“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谢谢你们对‘一起走吧’的喜爱,我们会继续加油,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完善销售服务、扩展品牌认知,也让更多残疾人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创明媚未来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