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有望获得英特尔订单 主要生产3nm工艺芯片

台积电有望获得英特尔订单 主要生产3nm工艺芯片
2020年09月28日 13:47 CNMO

原标题:台积电有望获得英特尔订单 主要生产3nm工艺芯片

  【CNMO新闻】9月28日,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报道,台积电还未正式投产的3nm产线获得英特尔方面的关注,前者有望获得英特尔的大笔订单。芯片生产工艺越好,受关注的程度自然就越高,台积电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工艺升级是会吸引厂商。

英特尔

  据介绍,台积电方面为即将投产的3nm工艺产线准备了4波产能,最开始用于生产的绝大部分产线都是应对苹果公司的订单,之后的几波产能则是分散给其他厂商,英特尔不在首先获得产品的名单中,自然属于之后的几波生产周期内。

台积电

  其他方面,有消息报道称,英特尔此前已将18万片的晶圆GPU的代工订单交给台积电,交付时间可能是2021年,该产品采用6nm工艺生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