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携手 瑞尔齿科举办贵宾客户口腔关爱讲座

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携手 瑞尔齿科举办贵宾客户口腔关爱讲座
2020年09月27日 23:59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携手 瑞尔齿科举办贵宾客户口腔关爱讲座

9月18日,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携手牙科高端品牌瑞尔齿科举办了“牙齿保健,口腔关爱”讲座及义诊,为现场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又实用的牙齿保健义诊及金融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理财经理针对客户关心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介,根据客户提出的产品投资方向、期限及风险等级等相关问题结合我行特色零售产品进行了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由瑞尔齿科为现场客户系统地讲解了口腔保健实用知识。

“我们前期在与瑞尔齿科的业务洽谈中,就关注到客户对口腔健康知识的关注,通过异业联盟合作、高端客户资源整合导流,既为医疗行业的特色客群建设提供了丰富的金融知识和产品,又为我行高净值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现场富力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的宣讲,深耕特色客群建设,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定制化服务,为推动北京地区金融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恒丰银行北京分行

北京恒丰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