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万例

缅甸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万例
2020年09月27日 23: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缅甸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万例

缅甸卫生和体育部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0734例,累计死亡226例,累计治愈2862例。

数据显示,截至27日下午4时30分,缅甸全国仅克耶邦未发现确诊病例。仰光省疫情最为严重,累计确诊7409例;其次是西部的若开邦,累计确诊1292例。

为防控疫情,缅甸日前已在全境实施旅行禁令并将国际航班限航令延长至10月底。若开邦和仰光省(除科科岛镇外)所辖全部镇区,孟邦、曼德勒省、勃固省和伊洛瓦底省等所辖部分镇区实施“居家令”。疫情较为严重的若开邦和仰光省还下达了宵禁令。

缅甸3月23日首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9月3日累计确诊病例数破千,仅二十多天就骤增9000多例。

(原题为《缅甸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万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