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

阿里巴巴: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
2020年09月27日 20: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阿里巴巴: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

IT之家9月27日消息 根据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公布新一轮战略部署: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并整合集团所有相关力量,确保“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

据介绍,即日起,原钉钉事业部、阿里云视频云团队、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企业智能事业部宜搭团队、政企云事业部、数字政务中台事业部、乌鸫科技部分团队,加入新的大钉钉事业部,全面融入阿里云智能。在大钉钉事业部内,新成立“智能协同与视频云事业部“,专注于企业智能协同场景的产品研发,全力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新成立“行业钉事业部“与“政务中台事业部“,聚焦于行业解决方案及生态开放能力打造,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服务。

IT之家了解到,钉钉上已有超过3亿用户、1500万组织。基于“云钉一体”的企业应用生态正在爆发,钉钉上已汇聚超过20万的开发者,为不同组织开发了数十万个企业应用。钉钉应用市场上,软件开发商年交易额增长超过800%,是中国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的企业应用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