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亿,水土公司摘得重庆水土组团295亩商住用地

18.11亿,水土公司摘得重庆水土组团295亩商住用地
2020年09月27日 19:56 界面新闻

原标题:18.11亿,水土公司摘得重庆水土组团295亩商住用地

9月27日,两江新区水土组团成交一宗商住用地。 水土公司以挂牌价18.11亿元摘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7664元/㎡。

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24-1、G24-2、G24-3、G24-4、G24-7、G25-1、G25-2-2地块,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土地面积295.44亩,可建体量23.64万方,容积率1.2,据锐理数据分析,地块整体体量较大,容积率较低,未来应该以别墅产品为主。

该地块位于水土板块,在轨道6号线支线沙河坝站附近,板块内在售项目较多,且多为品牌开发商打造,随着待售项目陆续面世,竞争日趋激烈,周边在售项目有中粮祥云赋、万科四季都会、蓝城两江田园牧歌等;周边还有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竹溪河西湿地公园等配套设施。

近年该板块密集供地,据重庆锐理数据报道,2019年至今,该板块成交17宗土地,板块内最高楼面价为7500元/㎡,由水土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竟得。该地块为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14-3、G14-4、G14-8、G14-9-1、G14-9-2、G15-1地块,是一宗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185666.3平方米,建筑面积260133.92平方米,容积率1.40。

水土何以聚集如此多的品牌地产,成为土拍市场的黑马的?

据悉,水土高新城作为两江新区唯一以“高新”命名的新城,主要以高新技术产业与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主。现已初步形成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光电显示、集成电路及半导体照明、数字化医疗设备及生物制药、机器人等五大主导产业聚集区。

此外,水土高新园已成功引进莱宝高科、京东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能国际、神华集团、川崎重工,中腾讯、北大方正等企业。

有产业必将有人群,有人必将有生活。高新产业的加持、汇聚高新人才或许是水土板块身价见长的主要原因。

在交通方面,水土正在构建完善的交通体系,加快融入主城“半小时经济生活圈”。规划以“两铁”“两轨”“两高”“两快”“五纵五横”“41桥”构建起“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格局。目前,已建成方正大道、云汉大道、悦复大道等井字形主干道路。在建地铁六号线支线二期,规划有14、16号线,纵横全城。目前,商业业态是该板块的一大短板。

地块容积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