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兑现承诺:湖北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每人资助1万元

武汉大学兑现承诺:湖北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每人资助1万元
2020年09月27日 18:48 cnBeta

原标题:武汉大学兑现承诺:湖北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每人资助1万元 来源:快科技

今年2月26日,武汉正处于抗疫风暴中心、全国全力支援之时,武汉大学宣布,对于2020年通过高考录取到武汉大学的投身湖北省疫情防治一线的湖北和援鄂医务人员子女,给予每人10000元的关爱资助。9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7242名本科新生正式开启了在珞珈山上的求学时光,其中61人就是投身湖北省疫情防治一线的湖北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

武汉大学也兑现承诺。开学典礼上,爱医基金发起人和捐资人曾文涛校友,现场为医护子女学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给予每人10000元的关爱资助。

武汉大学表示,这既是向奋战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致敬,更是激励同学们,不忘抗疫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奋进。

校长窦贤康在开学演讲中勉励学生“扬武大精神,做明日栋梁”,他还提到,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武大校友调用一切资源,将一批批宝贵的抗疫物资通过包机、专车从全球各地运往一线,捐款捐物超过12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