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客户,共赢未来 | 法本信息荣膺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

携手客户,共赢未来 | 法本信息荣膺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
2020年09月27日 16: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携手客户,共赢未来 | 法本信息荣膺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

9月22日,以“数智九州,筑基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法本信息受邀出席。

凭借金融数字化服务卓越等综合表现,法本信息荣膺“2020中国数字生态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以及“2020中国数字生态方案商营收百强”双料大奖。

据悉,大会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教授、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陈玉宇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院士以及ICT产业、企业领袖代表与专家等业界知名专家。

浪潮信息、阿里云、用友网络、Intel、金蝶软件、神州信息、中科软等行业伙伴参与了此次大会。共同就新基建、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与数字产业、数字技术与数字生态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人民政协网、北京日报、环球网、中国网、网易、凤凰、赛迪网、51CTO、数字通信世界、通信世界网、DOIT、CIO时代网、以及金融电子化等媒体代表,也纷纷参与了此次盛会。

数字时代经济发展离不开数字生态与产业的支撑,新基建“火”了,新基建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更多的是给企业和民众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虽然在2018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明确了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定位。但在进入到2020年以来,各地对于新基建的部署更加深入。随着新基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各行各业与时间赛跑,与同行竞争、跨界合作的场面会不断增多,新的机遇和新的未来,正在到来。

携手客户,共促数字化转型,共赢未来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智能化正在重塑产业、企业的生态,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加快,已经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自成立起便专注于金融领域,并基于金融业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业务系统提供端到端的智能信息化业务实现服务。我们充分发挥业务专家、技术专家和运营专家的专业优势,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金融系统、通信企业、高科技领域、教育领域等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如今,法本信息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金融业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利用自身优势和客户需求,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洞察和实践经验,深度服务于众多金融行业客户。

在基于IAAS、PAAS、SAAS、DAAS的金融云服务、互联网金融、以及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分析和营销服务等业务领域拥有众多专业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

未来,数字化和智能化将促使企业组成一个包括用户在内的利益共同体,通过产品、技术、渠道等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法本信息将充分利用数字化的各环节核心优势,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一体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目标,助力企业高效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