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江淮汽车获得2.06亿政府补助等7条快讯

特斯拉Model 3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江淮汽车获得2.06亿政府补助等7条快讯
2020年09月27日 16:36 电车汇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江淮汽车获得2.06亿政府补助等7条快讯

1、特斯拉Model 3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

9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Model3,目前交付已超过3年,产量也有大幅提升,在英国、韩国等众多国家的电动汽车市场上都已占据主导地位。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市场交付7020辆,是欧洲市场上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车型。

2、河北六骏氢燃料电池汽车威县下线

9月24日,河北六骏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邢台市威县生产基地,举行六骏氢燃料电池汽车下线仪式。

据了解,六骏汽车使用的氢燃料电池,具有能量转化率高、噪音低以及零排放等优点,在交通以及固定电站等方面应用广泛;六骏汽车氢燃料客车具有充电时间短、续航里程长、环境温度宽、安全环保无污染等特点。

3、大众与优步启动电动汽车试点项目,用e-Golf提供出行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汽车与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合作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在可持续性网约车服务“Uber Green”(绿色优步)中采用电动汽车。

大众乘用车品牌德国地区销售和营销部门主管Holger B. Santel表示:“通过与优步合作,我们可以采用碳中和电动汽车帮助提升当地城市地区的空气质量。此外,由于网约车服务对电动汽车的持续运行能力要求很高,因此,我们也可以从合作中获取宝贵的经验,而这些经验可以用于未来的汽车研发。”

4、秦力洪亲临现场,蔚来EC6在京正式交付

9月25日上午,蔚来汽车在北京顺义中粮祥云小镇NIOSpace正式举行蔚来EC6车型的首批交付仪式,本次共计交付了10辆车型,蔚来汽车创始人、总裁秦力宏与蔚来汽车CFO奉玮亲临现场,向车主交付钥匙。

5、江淮汽车获得2.06亿政府补助,研发费用补贴超九成

9月26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合计2.06亿政府补助。江淮汽车表示,上述补助资金将计入2020 年度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20 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6、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中心属地分中心落户湖南

9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网联汽车数据交互与综合应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该项目启动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办,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中心主任瞿国春、装备工业一司调研员陈春梅和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李克强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项目承担联合体十家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研究骨干等参加了启动会。

7、小鹏汽车发布免费充电服务、电池租赁计划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现场,小鹏汽车带来“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及“电池租赁计划”,希望让更多消费者更早享受一台智能汽车完全不同的出行体验。

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面向所有服务期内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为他们在用车期间前往指定充电桩(站)充电时,提供每辆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并挑选优质的合作伙伴展开充电业务互联互通合作,该服务自即日起已覆盖24座城市。

小鹏汽车电池租赁计划,指用户可以仅在前期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后,未来在最长七年之内每月仅需支付少量的电池租赁金额,即可获得车辆以及电池的所有权,极大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该计划是目前业内唯一的七年超长分期服务,涉及G3和P7的主流车型,以P7后驱超长续航智享版为例,使用该计划购车,车价可立减75,000元,每月电池月租仅98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