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发布年轻用户品牌“青年一派” 上线专属产品π卡

中国电信发布年轻用户品牌“青年一派” 上线专属产品π卡
2020年09月27日 1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近日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并推出了线上专属产品“π卡”。

  有别于以往发布会形式,中国电信和B站联手打造了一场数字派对。并且邀请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虚拟歌手洛天依为“青年一派”品牌星推官。

  中国电信方面称,Z世代青年活力四射,喜欢拥有自己的标签,追寻鲜明的个性,勇于探索,热爱创造是他们共同的标签。“青年一派”的品牌定位“我有我样,自成一派”传递出的正是这样的精神内核和生活态度,品牌符号“π”是无限的数字世界,代表着无限可能的未来。中国电信将通过5G等产品和应用,服务Z世代青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现场同步推出了“青年一派”Z世代线上专属产品 “π卡”,用多少买多少,用得多送得多,针对95后Z世代赠送专属权益。

  据中国电信官网介绍,该产品无套餐和合约,国内语音和国内短信单价皆为0.1元,国内流量5元/GB。

  另外可选20元-120元六档流量包,包含流量5GB起,最高可购买30GB赠送30GB。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信的5G IP形象 —“5G未来大使”也首次亮相,造型为一个白色的5G云网智能机器人。(张俊)

5G中国电信Z世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