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2名副科级干部伙同他人贪污、私分国有资产被起诉

江西赣州2名副科级干部伙同他人贪污、私分国有资产被起诉
2020年09月27日 15: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江西赣州2名副科级干部伙同他人贪污、私分国有资产被起诉

赣州检察官方微信号9月27日消息,日前,赣州阳明湖景区和犹江林场保护茶滩工作站原站长、党支部副书记刘旅平(副科级)、赣州阳明湖景区和犹江林场保护三坑工作站原站长、党支部副书记舒宇(副科级)涉嫌贪污罪、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经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崇义县人民检察院向崇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旅平、舒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刘旅平、舒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分别利用担任赣州阳明湖景区和犹江林场保护三坑工作站、茶滩工作站站长和长潭工作站、三坑工作站站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共同侵吞公共财产,数额较大;违反国家规定,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私分国有资产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