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本田SUV e: concept概念车 一大波新车强势来袭

不止本田SUV e: concept概念车 一大波新车强势来袭
2020年09月27日 11:24 CNMO

原标题:不止本田SUV e: concept概念车 一大波新车强势来袭

  【智车派新闻】在2020年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本田发布了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命名为Honda SUV e: concept。据介绍,基于这辆概念车开发的纯电动车将很快进行量产。

Honda SUV e: concept

  据介绍,Honda SUV e: concept以"一触未来"为设计理念,展示了Honda中国首款纯电动车的研发方向。在动力方面,这辆车将以精度控制技术,实现"SPORT EV"灵动迅敏且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带来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完美结合。同时,这款车还将搭载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更为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CR-V SPORT HYBRID e+

  此外,本田还发布了其在中国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R-V SPORT HYBRID e+。这辆汽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以上。一同发布的还有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其外观采用特别设计的"星空蓝"配色,前脸配备亮面熏黑轮毂以及电镀黑前格栅的专属装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