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发布了 OS 5.0,但只有两款智能手表兼容

Fitbit 发布了 OS 5.0,但只有两款智能手表兼容
2020年09月27日 10:2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Fitbit 发布了 OS 5.0,但只有两款智能手表兼容

IT之家9月27日消息 据 phonearena 报道,Fitbit 刚刚宣布 OS 5.0,并将更新推送至最新的智能手表 Sense 和 Versa3。随着主要更新,Fitbit 发布了新的 SDK 5.0,允许开发人员创建新应用或更新现有应用以支持这两种智能手表。

不过,除了 Sense 和 Versa3 之外,其他 Fitbit 智能手表均与新的 OS 5.0 不兼容。根据 Fitbit 的说法,新操作系统是专门为 Sense 和 Versa 3 设计的,因此它不打算将更新引入旧型号。更清楚地说,如果你拥有以下其中一种智能手表:Ionic,Versa,Versa Lite 或 Versa 2,将无法更新 Fitbit OS 5.0。

据IT之家了解,Fitbit OS 5.0 具有新的设计语言和更新的 UI。此外,此更新还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元素,新的滑动手势和更快的导航。

新的操作系统还支持 Raiju,Raiju 是一种新的系统字体,该公司认为这是一种 “更节省空间,更易于阅读的字体”。最重要的是,在 Fitbit OS 5.0 上,所有按钮,背景,图标,颜色和磁贴都获得了重大的视觉改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