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首销售罄 10月2日0点再度开售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首销售罄 10月2日0点再度开售
2020年09月27日 09:58 CNMO

原标题: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首销售罄 10月2日0点再度开售

  【CNMO新闻】9月27日,@荣耀智慧生活 宣布,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开售3分钟火爆售罄。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还宣布下一次开售时间,将于10月2日零点再度开售,目前已开始预约。

  游戏本品类由于自身的超高配置和很强的场景适用性而深受消费者,尤其是学生群体的喜爱。这种电脑不仅可用于玩游戏,在PS、PR、3D渲染等专业用途也有更好的表现。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这次提供了三种配置,最高可提供i7-10750H/RTX 2060/16GB/1TB/144Hz配置组合,这样的配置足以应对大多数使用用途。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另外,独特的散热结构也是这款游戏本的亮点之一。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升降式风谷散热结构,笔记本上盖的同时自动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形成8.5mm进气风谷,进风量提升40%,闭合时则自动关闭。同时,内部还有专门的除尘通道,保证灰尘和碎屑从风扇中快速排出。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售价7499元起,最高配价格为9999元。

荣耀游戏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