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允许Facebook Pay支付 暂免对其30%佣金抽成

苹果将允许Facebook Pay支付 暂免对其30%佣金抽成
2020年09月27日 10:09 CNMO

原标题:苹果将允许Facebook Pay支付 暂免对其30%佣金抽成

  【CNMO新闻】据外媒The Verge消息,苹果将暂时停止将Facebook活动费用削减30%,这意味着Facebook在对抗苹果平台抽成中胜出。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小型企业可以创建付费在线活动。该公司将该活动的宗旨定义为帮助各个企业在疫情期间创收,并表示由于特殊情况,在2021年8月之前,它不会收取这些活动的任何费用。但是,Facebook强调,在iOS上支付的任何款项将被苹果抽取30%的平台费用,并指出这意味着小企业拿到的钱会变少。

苹果(图源The Verge)

  Facebook主要应用程序负责人Fidji Simo说到:“我们要求苹果公司降低其30%的应用程序商店税或允许我们提供Facebook Pay,以便我们能够承担在疫情期间陷入困境的企业的所有成本。不幸的是,他们驳回了我们的要求,这使得小型企业只能获得辛苦收入的70%。”

  Facebook表示,苹果将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Facebook Pay处理在线活动的付款。这意味着,至少在短期内,小企业无需缴纳苹果平台30%的费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