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 3060Ti性能对标2070Super,售价约2721元

英伟达RTX 3060Ti性能对标2070Super,售价约2721元
2020年09月27日 02: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外媒 videocardz 确认了英伟达 RTX 3060Ti 将在 RTX3070 之后推出。

  随后,爆料者 @harukaze5719 透露了更多的信息,RTX 3060 Ti 预计将采用 GA104-200 核心,拥有 4864 个 FP32 CUDA 单元,显卡 Boost 频率可达 1700MHz。

  其他方面,RTX 3060 Ti 将采用 8GB GDDR6 显存(位宽 256bit),带宽可达 448GB/s,TGP 将达到 180W,售价或将定于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21 元),将于十月底发布。

  而另一位爆料者 @davideneco25320 补充称,消费者版本的显卡可达 200W 水平,性能对标英伟达上一代的 RTX 2070 Super 显卡。

  此外,外媒 @PowerGPUcom 此前爆料称,该显卡性能对比 RTX3070 仅低 15%。

  英伟达 RTX 3070 公版将于 10 月 15 日正式开售,届时或将公布更多关于 GeForce RTX 3060Ti 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目前尚未发布 RTX 3060 显卡,因此无法得知英伟达决定先推出 Ti 型号的原因,外媒猜测可能是为了提前应对 AMD 新系列的中端产品。

  IT之家了解到,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推出,而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20GB 和 GeForce RTX 3070 Ti 16GB有望将于该时间前后推出,但目前仍未确定具体的日期。

显卡英伟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