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虽然发布会时间还不能公布 但明天有相关的活动

坚果:虽然发布会时间还不能公布 但明天有相关的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7:44 CNMO

原标题:坚果:虽然发布会时间还不能公布 但明天有相关的活动

  【手机中国新闻】9月27日,坚果官方发文称:虽然发布会日期还不能公布,但明天会上线一个活动,和发布会相关。重点是会抽、且送新品,所以,咱们明天十点见。

坚果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虽然坚果没有说明“发布会日期还不能公布”的发布会究竟是什么新品的发布会,但结合之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这里指的应该是坚果下一代新机的发布会。根据爆料可知,此次全新的坚果手机应该会采用白色面板设计。从此前曝光的工程机图片来看,这款采用白色面板的坚果新机配备了一块挖孔屏,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手机四边框超窄,几乎为等边框设计,正面视觉观感很惊艳。

坚果新机工程图曝光

  除此之外,最近的信息显示,坚果5G新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标配55W USB-C电源适配器,支持11V 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并还可能会配备1.08亿像素主摄像头,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坚果5G新机应该会在10月份发布。

坚果5G新机通过3C认证

  另外,在坚果官方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官方透露了明天即将发布的新品“可以打电话”。借此我们可以推测,该产品可能会是智能手表等。不过坚果究竟会不会在明天的活动上公布新机发布会的时间呢?我们拭目以待。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