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 最高500km续航 10.5万起

长城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 最高500km续航 10.5万起
2020年09月27日 17:10 CNMO

原标题:长城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 最高500km续航 10.5万起

  【智车派新闻】智车派曾在9月10日报道,欧拉旗下新车——欧拉好猫将正式开启预售。果不其然,在9月27日的2020北京车展上,欧拉官方宣布好猫车型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好猫外观兼具复古和潮流,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女性用户),圆润的车头外加圆形大灯,确实像一只可爱的大眼猫咪。通过之前的网友投票,好猫的双色车身推出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布偶白、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等。此外,新车充电插口位于前翼子板,五辐式的双色轮圈也具有复古气息,车尾带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尺寸方面,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和1596mm,轴距是2650mm。

欧拉好猫预售价

  其他方面,欧拉好猫可选装前摄像头、前后雷达探头、天窗等配置。搭载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机,后续还将有一款“欧拉好猫GT版”车型亮相。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欧拉也给出了不小的诚意,新车共分为400km标准续航和500km长续航两大版本5款车型,预售价在10.5万-14.5万元之间,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长城欧拉10-15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