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热门景区纷纷加入飞猪百亿补贴,价格低至日常5折

国庆热门景区纷纷加入飞猪百亿补贴,价格低至日常5折
2020年09月27日 17: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庆热门景区纷纷加入飞猪百亿补贴,价格低至日常5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随着今年国庆出游本地化和周边化,景区、乐园门票成为刚需。近日,飞猪旅行百亿补贴扩展至门票产品,出游大热景区几乎全部覆盖,价格低至日常5折。其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199元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99元,上海海昌海洋公园199元,故宫30元等。

此外,借助飞猪多种数字化技术,国庆游景区的线下体验也将得到提升,包括扫码购票、刷脸入园、智慧导览等。为避免游客扎堆,做好流量管控,飞猪还上线了博物馆预约功能,去博物馆看展不用再到处找预约入口,只需两步便可预约全国各大博物馆,刷码进馆,无接触,无聚集,更安全。

本月初,飞猪宣布推出旅游业首个百亿补贴计划,首期从酒店产品开始,覆盖全国百城十万家酒店。活动上线十天后,百亿补贴的酒店预订增长即超过150%。随后,即将恢复全国签注办理的澳门加入飞猪百亿补贴,机票和门票买一送一,活动首日相关搜索量增长就超过570%。

据悉,未来阿里巴巴还将在景区数字化领域有多项布局,计划于明年开业的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将是用技术革新游园体验、运营全面数字化的标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