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通信管理局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广东通信管理局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27日 16:2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广东通信管理局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9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会后,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和广东广电召开工作部署会,通报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概况,对联合整治行动作了统一部署,并对各基础电信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关于五部委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各企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专班,落实任务,同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三是各企业要坚守“三个绝不允许”红线,严守“四个不得”。四是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工作,遇有问题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