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发布世界首款SLED 4K智能电视

Realme发布世界首款SLED 4K智能电视
2020年09月27日 15:22 TechWeb

原标题:Realme发布世界首款SLED 4K智能电视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Realme发布了世界首款SLED 4K智能电视。

据悉,这款电视是全球首款采用SLED技术的4K智能电视,拥有108%的NTSC色域,可以改善图像质量。Realme认为,SLED技术可以解决QLED的缺点。

外媒称,这款电视目前尚未准备好开始销售,但它将成为三星QLED电视的替代品。目前,Realme尚未宣布这款电视的价格和可用性。

据悉,三星和一加等竞争对手已经在印度市场上推出QLED电视,而SLED 4K智能电视是Realme试图击败它们的尝试。

两年前,Realme作为OPPO旗下的一个小型子品牌开始运营。该公司不仅提供智能手机,还提供可穿戴设备、TWS设备,最近才进入智能电视市场。(小狐狸)

Realme智能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