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经理孙勇被起诉

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经理孙勇被起诉
2020年09月27日 14: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经理孙勇被起诉

杭州检察官方微信号消息,9月27日,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经理孙勇受贿一案,由临安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孙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起诉书指控:2016年至2020年期间,被告人孙勇在担任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公司项目招投标、设备采购,以及工程款结算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浙江杭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