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银行违规代发巨额拆迁款遭举报 回应情况属实将风控置于何地?

绍兴银行违规代发巨额拆迁款遭举报 回应情况属实将风控置于何地?
2020年09月27日 11:54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绍兴银行违规代发巨额拆迁款遭举报 回应情况属实将风控置于何地?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绍兴银行被自家员工举报,违规代发巨额拆迁款,风险巨大。

最近,有自称是市民的人举报绍兴银行滨海支行晚上绕过联网核查系统,违规代发巨额拆迁款。但从爆料视频的拍摄视角来看,多半是自家员工举报的。绍兴银行总行也出来回应,称举报内容属实。

绕过核查代发巨额欠款,往严重了说可能涉嫌洗钱,存在重大的金融风险隐患。虽然经有关部门查证,没有洗钱行为,仅是违规,但难保未来不发生。今年以来有关部门查的越来越严了,各大银行上千万上亿的罚单没少收。就这样,绍兴银行还顶风作案,视风控为无物,把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心上了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