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犹太联盟要求拜登道歉:将特朗普与纳粹相提并论“是一种冒犯”

共和党犹太联盟要求拜登道歉:将特朗普与纳粹相提并论“是一种冒犯”
2020年09月27日 11:1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共和党犹太联盟要求拜登道歉:将特朗普与纳粹相提并论“是一种冒犯”

《以色列时报》9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26日),共和党犹太联盟要求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道歉,此前拜登将美国总统特朗普比作纳粹宣传部长约瑟夫·戈培尔。

“他有点像约瑟夫·戈培尔,”拜登此前在谈到特朗普时说,“把谎言说得足够长,然后不断重复,重复,再重复,就会成为常识”。

“在政治演讲中,没有任何地方可以用大屠杀的形象或将候选人与纳粹相提并论。这是一种冒犯,它贬低了对大屠杀的记忆,贬低了受害者的痛苦,贬低了我们必须从这一可怕的黑暗历史篇章中吸取的教训。乔·拜登从政时间够长了,他知道这一点。”共和党犹太人联盟(RJC)执行董事马特·布鲁克斯(Matt Brook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呼吁乔·拜登收回自己的言论,并为此道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