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真容亮相 布局车联网串起人车家·生活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真容亮相 布局车联网串起人车家·生活
2020年09月27日 11:3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真容亮相 布局车联网串起人车家·生活

运营商财经网 方悦/文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诞生是苏宁小Biu在智慧生活领域布局的产品,对于行业来说是颠覆的。”9月26日,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发布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如是说道。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在苏宁与新宝骏的共同努力下,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人车家智慧互联”,这又会给普通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改变?

新宝骏小Biu名为智慧汽车,不止是一台汽车。据刘东皓介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具备语音交互功能,通过车载互联,重新定义智能座驾。

作为个性化智能出行终端,新宝骏小Biu可以重新定义生活。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坐在车中就可以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体验车家互联;坐在车中就能享受苏宁体育、苏宁视频等内容生态,享受内容娱乐;坐在车中就能轻松感知购物消费的智慧选择。在这个过程中,全国过万家苏宁小店、数百家家乐福的覆盖,语音智慧零售新模式的加持,为解决用户与出行有关的生活需求提供智慧保障,实现“到车、到店、到家”全场景智慧生活。

如果说进军车联网是苏宁小Biu的野心布局,那么构建全场景智慧生活,让更多人享受智能互联新生活的底气又是什么?

自2018年成立以来,苏宁小Biu通过仅两年的时间,便发布了超20大品类,超100个SKU,全面完成了全屋智能生态的布局。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物联网,苏宁小Biu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智慧大脑BiuOS的升级,Biu+生态圈的不断扩容,已构建好了全品类智能终端量产能力、多品类终端互联互通能力、开放的平台能力及系统能力。

作为全球首款跨界融合新物种智能大家电,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整合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未来,新宝骏将与苏宁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赋能智慧出行,拓展智慧生活边界,实现更大空间尺度层面的万物互联。

如刘东皓所言,“我们有理由相信,围绕智慧出行场景、本地生活服务、多端购物能力、行业方案这四个方面进行升级后,凭借苏宁卓越的云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苏宁小Biu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跨平台多端互动解决方案,打造“产品+内容+服务+渠道”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并打通车家互联、汽车购物、智能制造、生活服务等场景,从而实现跨品牌、跨终端的生态共享。”

在苏宁小Biu的AIoT生态中,通过到店、到家、到车的多种服务模式,串起了人车家·生活。双十一期间,新品汽车将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定,让智慧汽车像“智能大家电”一样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新方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