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亮相北京 有这些不同

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亮相北京 有这些不同
2020年09月27日 11:06 CNMO

原标题: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亮相北京 有这些不同

  【智车派新闻】北京车展已于昨天正式开幕,不少车企推出了新款车品或发布了概念车型。9月26日,兰博基尼品牌在2020北京车展上首发了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车型,该车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是2941120元。

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

  据了解,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的外观有多种配色可选,分别是Bianco Monocerus白色、Nero Noctis黑色、Grigio Nimbus灰色和Grigio Keres灰色共计4种配色。这几款车的外观设计是一样的,区别在于车身和车门装饰以及后扰流板的颜色。

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

  另外,在同一展会上,兰博基尼还推出了Urus珍珠漆特别版车型,是该系列的首款专属定制车型,配色方案更加大胆和激进,车身、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等均进行了外观设计升级。此外,该车目前已开放预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