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5售价再曝光 这个价格买这个配置真的不便宜

谷歌Pixel 5售价再曝光 这个价格买这个配置真的不便宜
2020年09月27日 10:54 CNMO

原标题:谷歌Pixel 5售价再曝光 这个价格买这个配置真的不便宜

  【手机中国新闻】Google Japan的Twitter帐户在Pixel 5预购公告透露了这款手机的价格,售价达74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892元。

Pixel 5

  据悉,Google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的启动之夜活动中公布Pixel 5,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另外,这款手机正面搭载6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机边框很窄,观感不错。

  除此之外,Pixel 5将后置双摄,包括1220万像素主摄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并内置4080mAh电池。值得注意的是,Pixel 5可能还会有更为高阶的版本。

Pixel 5

  其实不只是日本,目前已经有多个欧洲零售商上架Pixel 5,该机售价为615英镑/629欧元,仅提供128GB储存容量。其中,英国电信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发售日期,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售。

GooglePixel 5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