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与中菲关系”线上论坛举办

“中国发展与中菲关系”线上论坛举办
2020年09月27日 03:30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发展与中菲关系”线上论坛举办

  本报曼谷9月26日电  (记者赵益普)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25日举办“中国发展与中菲关系”线上论坛。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菲律宾贸工部长洛佩兹、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出席并致辞。

  阿罗约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菲律宾和中国地理位置相近,菲律宾也有大量华人,两国就双边事务保持着日益密切的沟通。阿罗约对未来菲中关系发展持乐观态度,她说:“后疫情时代,菲中要加强人文交流,增进信任和理解,在各领域紧密合作。”

  洛佩兹表示,中国是菲律宾第一大贸易伙伴和主要投资来源国,菲中经贸合作对菲律宾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菲方致力于进一步深化菲中经贸合作,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来菲投资兴业。

  黄溪连表示,今年是中菲建交45周年。双方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始终把握双边关系发展的主流和正确方向,推动中菲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菲律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