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东风本田CR-V PHEV首发亮相

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东风本田CR-V PHEV首发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7:51 电车汇

原标题: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东风本田CR-V PHEV首发亮相

电车汇消息: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现场,Honda 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 Honda)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 Honda)发布了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同时,东风本田M-NV 纯电动车型和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CR-V插混版车型也将首次亮相。

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

该车可以说是本田真正意义上推出的纯电动SUV。新车外观相比本田现有车型更加科幻,头灯采用贯穿式灯带样式,整体造型更具现代化。

新车头部造型较为圆润,不过线条却十分犀利,营造除了较强的运动感。两侧头灯造型狭长,中间有一道贯穿式的LED灯带进行连接,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此外,新车的LOGO还相当惹眼,其拥有发光的特点,静态下呈现出白色的样式,点亮后和上方的贯穿式头灯组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东风本田CR-V PHEV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造型,不过前格栅有所变化,由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组成。同时,LOGO采用蓝色涂装,彰显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车尾整体造型也与燃油版相同,采用L形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后包围加入银色哑光镀铬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筒也改用了四边形设计,提升了车辆品质感。同时,尾门上增加了PHEV的标识。

动力方面,CR-V 锐·混动 e+的插电混动技术基于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打造,搭载功率为107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

新车共有纯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油三种驾驶模式,电池容量预计可达17kWh,NEDC纯电续航可达100km,满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1.1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