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源Swift系统 增加对Linux的支持

苹果开源Swift系统 增加对Linux的支持
2020年09月26日 16:35 cnBeta

原标题:苹果开源Swift系统 增加对Linux的支持 来源:cnBeta.COM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工程师宣布Swift System作为他们新的低级系统接口库。目前他们已经将Swift System开源,同时还引入了对Linux的支持。Swift支持访问C接口,但Swift System的目标是为低级系统库提供常态Swift接口。

Swift System根据平台及其能力提供了单独的API和行为。Swift目前的形式虽然也加入了Linux的支持,但还不能完整支持每一个系统调用。

除了扩大他们的覆盖面,Swiftfor Windows也在继续努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wift系统要开源和新的Linux支持的朋友可以通过Swift.org博客来了解。

访问:

https://swift.org/blog/swift-system/

苹果Linu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