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博会首届“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荣誉评说大会”顺利举行

宁波文博会首届“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荣誉评说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6日 16: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宁波文博会首届“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荣誉评说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9月2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当代电视》杂志社、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宁波文博会首届“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荣誉评说大会”在宁波博地影秀城影秀大剧院顺利举行。

在大会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先生,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先生,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先生分别进行了致辞,表达对了“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评说大会”在宁波北仑顺利举办的祝贺,同时也对到场参加评说大会的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欢迎。

本次“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评说大会”主要设置了“精品电视剧评说”“精品综艺评说”“精品记录片评说”三大环节,最后设置了具有特别意义的主题对话环节“什么是精品”,这几大环节均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盛伯骥主持。在对话环节中,来自全国各个电视制作单位的代表依次对打造精品电视文艺作品发表了各自看法,可谓百家争鸣。

本次获得“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评说大会”荣誉的电视剧有《白鹿原》《北平无战事》《大江大河》《海棠依旧》《情满四合院》、大明风华》;综艺节目有《中国诗词大会》《最强大脑》《舞蹈风暴》《我就是演员》;纪录片《互联网时代》《记录乡愁》。

每个参评的剧目都由主创人进行自述、评论家评说进行、播出方互动的评论方式,实现主创人、出品人、播出方与评论家的艺术对话和交流,让艺术评论更贴近受众、贴近社会、贴近时代,更有实效地推广当代电视艺术精品力作。

 “新时代电视文艺精品荣誉评说大会”在宁波顺利举办,是宁波市委、市政府推进“影视宁波2020”建设计划的重要的里程碑,这十二部精品电视文艺作品见证下, “影视宁波2020”建设计划必会推进到新的高度,同时也激励宁波影视创作者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电视文艺作品。

艺术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