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20:《轩辕剑柒》PS4版日语配音阵容 短实机演示公布

TGS 2020:《轩辕剑柒》PS4版日语配音阵容 短实机演示公布
2020年09月26日 16:10 cnBeta

原标题:TGS 2020:《轩辕剑柒》PS4版日语配音阵容 短实机演示公布 来源:3DMGame

在今日(9月26日)TGS 2020上,《轩辕剑柒》公布PS4版独占的日版配音阵容和1分多钟的实机试玩视频,由杉山纪彰以及福原香织等知名声优声演,日文语音预计发售后线上更新。《轩辕剑柒》的角色配音阵容,由知名生优杉山纪彰、福原香织、七瀬彩夏、赤﨑千夏、白石稔饰演太史昭、太史湘、褚红等人,更公布了两位神秘角色剪影。

轩辕剑柒》TGS 2020试玩:

PS4《轩辕剑柒》日版将于2020年12月10日发售,预计中文版也将于此时线上更新日文语音。

轩辕剑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