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发布Navigate on Pilot 领航辅助功能与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

蔚来发布Navigate on Pilot 领航辅助功能与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
2020年09月26日 11:38 TechWeb

原标题:蔚来发布Navigate on Pilot 领航辅助功能与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

【TechWeb】9月26日,蔚来再次将蔚来中心(NIO House)搬进车展现场,带来蔚来中心 | 2020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本次车展蔚来以旗下纯电动超跑EP9、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组成参展车型阵容,并现场展现NIO Power换电站、三款充电桩,NIO Innovations研发与专利,NIO Life生活方式等企业发展成果。

本次车展上,蔚来发布NIO OS 2.7.0,带来业内领先的Navigate on Pilot (NOP)领航辅助等全新功能。领航辅助实现了在指定路径下按照导航路线自动辅助驾驶的功能,是国内首个将高精地图应用于量产的辅助驾驶功能,充分发挥自动辅助驾驶硬件系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拓展了NIO Pilot的能力边界。

领航辅助功能将随着NIO OS 2.7.0升级,于10月通过FOTA(远程固件升级)分批推送给用户。除NOP外,此次升级还将同步推出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疲劳预警、远程开启座椅通风、5.1沉浸式环绕声等近20项新增及优化功能,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目的地充电服务的覆盖范围,并基于目的地特定场景加快充电速度,20kW直流桩正式加入目的地充电桩行列。与此同时,蔚来公布全新补能计划:Power Up Plan,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加电合伙人”,并提供总计一亿元补贴,部署总计3万根目的地直流桩,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捷、灵活的目的地充电网络,让纯电出行更加愉悦。

蔚来旗下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还发布了“FoodLab美食研究所”,同时,NIO Life还与红双喜合作推出“我是冠军”国潮限定系列,致敬冠军精神。

车展现场,还有超过210位车主志愿者活跃在车展蔚来中心,支持参与车展工作,展现蔚来用户企业特色。

此次北京车展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蔚来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4馆04展台。

电动蔚来Pilo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