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相信科学和证据

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相信科学和证据
2020年09月26日 10:55 cnBeta

原标题: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相信科学和证据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再次重申,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目前所有论文均显示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根据以往关于从动物传染到人的病原体的研究经验,确定其动物源和中间宿主需要一定时间,需要进行非常详尽的调查。

如果不知道其源头和中间宿主,就有可能再次传播给人类

早在今年5月份得时候,世卫组织就曾指出,关于新冠病毒从何而来,科学家们研究了基因序列,研究了病毒,并且很肯定这个病毒源自于大自然。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新冠病毒是如何跨越物种屏障进入人类的,但肯定存在一个中间宿主。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