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

红旗E-HS9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6日 10:51 电车汇

原标题:红旗E-HS9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

电车汇消息: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现场,红旗E-HS9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55万-75万,新车定位全尺寸纯电动SUV,此前已经开启盲定模式,截至目前国内盲定订单787台,国外盲定订单650台。

外观方面,红旗E-HS9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大量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包括前脸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沉稳大气。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调性相呼应,辨识度极高。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带给人咄咄逼人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大屏,而且还在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一块液晶屏,视觉上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和精致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8向电动调节座椅、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记忆式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功能,具有很高的智能化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和245kW(333马力)两种电机,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4.9s。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七种驾驶模式。

红旗E-HS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