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透露2021款ID.4纯电跨界车型在美首日预订超3200辆

大众透露2021款ID.4纯电跨界车型在美首日预订超3200辆
2020年09月26日 09:55 cnBeta

原标题:大众透露2021款ID.4纯电跨界车型在美首日预订超3200辆 来源:cnBeta.COM

外媒报道称,首批登陆美国市场的大众 2021 款 ID.4 纯电跨界车型,已在不到 8 小时内被抢购一空。虽然大众未披露具体有多少辆,但可知其在大约一天后达成了 3200 多次的预订。此外该车型将优先向推广零排放的各州投放,包括加州、科罗拉多、康涅狄格、缅因、马里兰、马萨诸塞、新泽西、纽约州、俄勒冈、罗德岛、佛蒙特、以及华盛顿州。

据悉,大众于 9 月 23 日开启了 ID.4 纯电跨界车型的销售,且首批在美上市的 2021 车型是在欧洲制造,然后再运送过来的。与此同时,该公司向授权经销商提供了部分试驾车,以便有意向的客户展开体验。

2021 款 ID.4(初版)起价为 43995 美元(Pro 内饰 / 含运费 / 不包括 $7500 联邦税收抵免),具有后驱单电机,标称功率 201 马力,扭矩 228 磅-英尺 。

Volkswagen ID.4 EV - Interior Walkthrough

确切的续航里程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 ID.4 配备的 85 kWh 电池组可达成 EPA 测试的大约 250 英里(约 400 公里)。

除了标配的 ID.4 Pro 功能,该车还可选装 Statement / Gradient 套件,包含特殊的油门 / 刹车踏板、电白漆饰面(方向盘和立柱)、无线充电 / 门饰板、1st Edition 的徽标、以及黑色的反光镜罩面和拖车钩。

普通版的 ID.4 Pro 将于 2021 年 1 季度到来,起价为 39995 美元(不含运费 / 联邦税收抵免)。Statement / Gradient 套件的选配价格为 4500 / 1500 美元。

Volkswagen ID.4 - Exterior and Interior

2021 年晚些时候,大众还将推出全轮驱动的版本,通过加入第二台电机,为 ID.4 带来更优异的性能表现。

大众ID.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