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平台暂停向企业线上活动收取30%佣金,2021年恢复征收

苹果iOS平台暂停向企业线上活动收取30%佣金,2021年恢复征收
2020年09月26日 09:49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苹果iOS平台暂停向企业线上活动收取30%佣金,2021年恢复征收

品玩9月26日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宣布暂停对通过iOS平台托管的付费虚拟活动收取30%佣金,该决定不仅适用于Facebook,也适用于任何小企业的在线付费活动。

苹果证实称,由于企业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该公司暂停收取佣金。这一安排将持续到12月31日,但不适用于游戏开发者。该公司还澄清说,30%佣金不适用于现实世界活动的票务,只适用于那些在应用商店应用中以虚拟方式举行的活动。

苹果iOS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