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6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19  证券简称:南山铝业  公告编号:临2020-048

  债券代码:122479  债券简称:15南铝01

  债券代码:122480   债券简称:15南铝02

  债券代码:143271   债券简称:17南铝债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活动基本情况

  为增强与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便于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参加山东证监局、山东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二、活动召开的时间、方式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下午15:00-16:55

  活动方式: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三、 公司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隋冠男女士、证券事务代表邢栋先生。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隋冠男、邢栋

  电话:0535-8616188

  传真:0535-8616230

  电子邮箱:600219@nanshan.com.cn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19     证券简称:南山铝业   公告编号:临2020-049

  债券代码:122479       债券简称:15南铝01

  债券代码:122480      债券简称:15南铝02

  债券代码:143271      债券简称:17南铝债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及再次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至公告日,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南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34,855,06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72%;其一致行动人怡力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力电业”)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12,084,59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次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南山集团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1%,占其持有股份的9.17%。怡力电业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480,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合计5,646,939,65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25%,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80,000,000股,累计质押占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3%。

  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南山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怡力电业通知,怡力电业将其质押给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解除质押并再次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次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至公告日,南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34,855,06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72%;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1%;怡力电业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12,084,59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本次股份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怡力电业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480,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合计5,646,939,65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25%,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80,000,000股,累计质押占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3%。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其他情况

  截止至公告日,南山集团、怡力电业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南山集团、怡力电业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南山集团、怡力电业的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解除质押证明。

  2、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6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