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航空监管部门相继表态 737 Max复飞在望 波音涨近6%

欧美航空监管部门相继表态 737 Max复飞在望 波音涨近6%
2020年09月26日 02:57 cnBeta

原标题:欧美航空监管部门相继表态 737 Max复飞在望 波音涨近6% 来源:新浪财经

欧洲航空安全监管机构周五表示,波音停飞的737 Max机型可能将会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于11月恢复飞行并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执行总监Patrick Ky称:“是一年半以来我可以第一次这么说,Max的工作即将结束。”

他表示,欧盟航空安全局有望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之后“不久”取消其飞行禁令,但单个航空公司恢复在欧洲飞行所需的国家运营许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当被问及何时取消飞行禁令时,他说:“我们预计可能是11月。”他说,预计中国将需要更长的时间给予批准。

此外,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Steve Dickson下周将搭乘执行试飞任务的波音737 Max,以期安抚公众对该机型安全性的焦虑情绪。

报道称,这次试飞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美国联邦航空局对波音该畅销机型复飞充满信心,并有望在18个月的审查后最终获得复飞批准。

波音公司股价周五大涨,截至发稿报154.52美元,涨幅5.8%。

波音监管部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