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3渲染图曝光 从正面和背面展示手机

诺基亚7.3渲染图曝光 从正面和背面展示手机
2020年09月26日 02:38 cnBeta

原标题:诺基亚7.3渲染图曝光 从正面和背面展示手机 来源:cnBeta.COM

现在,诺基亚7.3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他们从正面和侧面展示了该设备,确认了主要的设计语言和你应该期待的东西。泄露的诺基亚7.3渲染图显示背部有圆形摄像头设置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

重要的是这些渲染图是基于CAD制作,但它们确实提供了一个关于设备外观相当好的想法。此次泄露来自@OnLeaks和IPEEWorld的合作,设计并没有真正偏离诺基亚所熟知的东西。渲染图确实证实了我们将要得到的手机的一些细节。诺基亚7.3将带来一块6.5英寸的FHD+显示屏,上方凹槽处有一个打孔摄像头,一个耳机插孔,以及一个专门的谷歌助手按钮。

至于其他的规格,诺基亚7.3有可能采用高通骁龙690芯片组,支持5G连接,这意味着定价很有可能与市场上其他5G手机保持一致。据悉,诺基亚7.3还将配备4000毫安的电池,将拥有18W的有线充电功能,以及USB-C接口,用户将会得到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没有关于相机的信息。

在背面,你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这已经成为诺基亚手机的传统设计方式,所以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惊讶。没有显示屏下的指纹识别器,这可能表明这款手机将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产品。

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