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现在是时候逢低买入苹果股票了

摩根士丹利:现在是时候逢低买入苹果股票了
2020年09月26日 01:53 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Katy Huberty表示,现在是逢低买入苹果公司股票的时候了,并重申其对该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和130美元的目标价。

  Huberty称,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对苹果公司股价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数据也表明iPhone正在占领中国和欧洲的市场份额。

  Huberty还表示,苹果公司零售店重新开业的步伐也在加快,在其512零售店中,有446家已陆续重新开业。

  苹果公司股价在约短短三周时间里下跌了20%以上。苹果公司宣布1:4拆股后股价在8月份大幅飙升,成为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此后该公司股价一路下滑,而最新秋季发布会上5G新款iPhone的缺席也令市场大失所望。

  截至发稿,苹果公司股价报110.94美元,涨幅2.5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