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有你我 大小商铺齐进步

垃圾分类有你我 大小商铺齐进步
2020年09月26日 00:57 新闻晨报

原标题:垃圾分类有你我 大小商铺齐进步

自《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以来,生活垃圾要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分类投放成为每个个人、商户的责任。为巩固梅陇镇生活垃圾分类取得的成果,提高沿街商铺分类纯净度,闵行区梅陇城管执法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近日,梅陇城管执法中队执法队员来到梅东市场,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商户分类收集容器齐全,分类纯净度良好,在营业场所内还有垃圾分类的相关宣传。但也有一些餐饮门店,因为客流量大、分类措施不够细致,出现了干湿垃圾混投的行为。执法队员现场提出整改,向商铺负责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谈话通知书》,督促商铺做好垃圾分类投放。

巩固分类成果,你我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检查整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沿街商铺营业主、从业人员的分类意识,逐渐养成自觉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